Windy.

女排×哈利波特③危机

女排CP文,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张常宁风风火火地去找丁霞,她要去问问丁霞到底喜不喜欢她。顺便向她霞姐表白。

可当张常宁到赫奇帕奇休息室门口时,却看见丁霞和一个学姐抱得难舍难分。

那个学姐笑的时候会露出两颗兔牙,看起来特别可爱。而丁霞也用她只专属于张常宁的温柔腔调对那个学姐说:“妮妮,抱抱。”是颜妮,张常宁知道颜妮是丁霞的发小,可是丁霞对张常宁发过誓这辈子只对她一个人温柔,而且也只会抱张常宁。

所以现在的张常宁心里像火山爆发一样燥热,她实在无法接受丁霞和颜妮那般地亲密,因为自己还很少那样和丁霞亲密呢。

想到这,张常宁急火攻心差点晕过去,好在龚翔宇一直跟在后面,张常用倒下时正好扶住她。

“小宇,丁霞不爱我了!”张常宁内心几乎绝望了,向龚翔宇倾诉。“好了好了宝宝,霞姐不都是这样没有分寸的吗?没事的。”“可她都和颜妮那样了,这不是没有分寸了,是心里没有我了了!呜呜呜……”“梅林啊,有没有人来救救这个张大宝!”龚翔宇要被钻进牛角尖的张常宁逼疯了。这时有两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龚翔宇眼前。

“朱姐,莉姐快来救救我!”龚翔宇终于解脱了。

已经气的神志不清的张常宁被朱婷和林莉背回格兰芬多休息室。到了休息室张常宁已经睡着了,朱婷把她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后就和林莉坐在张常宁床边。

“大宝这一下,和霞霞非得分手不可。”朱婷说。

“那倒不至于,就是会比以前闹得更久一点,要让丁霞和大宝分手,她俩都舍不得对方。”林莉深吸一口气,语重心长的说:“看了我这个张常宁的知心大姐,又要营业了。”朱婷没谈过恋爱,不懂这些情情爱爱的。

“好吧莉姐,你陪着宝宝。我先去练习魁地奇了,准备比赛了,宝宝恢复好了就让她去球场训练。和拉文克劳比,还是要注意点。”朱婷边说边离开休息室。

朱婷刚走,张常宁就醒了。她揉揉脑袋说:“莉姐,我不是在赫奇帕奇休息室门口和小宇在一起吗?怎么就回来了?”“你还说呢,你看到丁霞和颜妮亲密在一起都气的神志不清了。小宇看见我和朱婷就叫我把你带回来。”张常宁一阵头疼,自己居然在小宇社死了,这下子要成宇氏八卦榜的风云人物了。

“不行,这次不能忍了。我要和丁霞分手!”林莉一听这话,刚刚喝进嘴里的水差点喷出来。

“张常宁,你是不是发烧了,还是被刺激的糊涂了?分手是随便提的吗?霞霞知道会怎么想?”“她想和颜妮在一起,就随了她吧,我早就看出来丁霞不爱我了。”张常宁坚定地说。

“我的小姑奶奶啊,你可消停点吧。你还是和霞霞当面说清楚比较好。”

此时的丁霞还不知道自己和颜妮的亲密举动激怒了张常宁,更不知道张常宁要和她一刀两断。直到她去魁地奇球场练球碰到朱婷,她才知道这一切。

“我说丁霞,你已经有心上人了,不说别的,你总得有点避嫌意识,在和除了宝宝以外的人亲密的时候,能不能避开宝宝?”

丁霞摸不着头脑“朱婷,我没听懂你是什么意思,宝宝怎么了?”“你当着宝宝的面和颜妮姐那么亲密,宝宝看到都气的神志不清了!你说说你,干的什么破事儿!”朱婷咆哮了

“什么!她都看见了?那宝宝现在在哪?我去和她说清楚。”丁霞有点慌了。

“她现在应该还在休息室,莉姐陪着她。你快点把宝宝安抚好,快要比赛了,还得让她来练球呢。”朱婷平复下来后说。

一路上,丁霞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她坚信张常宁不会和她分手。可是丁霞想多了

刚到格兰芬多休息室。丁霞就被林莉拦在门口

林莉这个好脾气也被丁霞气到了:“你还知道过来啊丁霞,你知道你管不住自己的欲望让宝宝的心灵受到多大的多大的伤害吗?现在宝宝要和你分手!看看你干的破事,你要是影响到宝宝过后魁地奇比赛的心情,让她发挥失常,我找你算账!”

丁霞得知张常宁真的要和她分手,瞬间心提到了嗓子眼。此时张常宁也拎着飞天扫帚走出休息室,她看到丁霞没有发火,只是冷冷的说一句:“别来找我了,我要去和婷姐练习魁地奇。”

这句话像刀子一样扎在丁霞心上,这比张常宁骂她一顿还难受。可没办法,为了不让心情张常宁影响魁地奇比赛发挥。她只好先接受分手这个事实。


我保证下篇开始甜,而且后续也会把虐霞提上日程,不会让宝宝一个人受虐。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