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女排×哈利波特④比赛场上


转眼间,就到了举办魁地奇学院杯的时候。张常宁和丁霞都要作为首发队员出场。此时两人都各自忧愁。

张常宁心想:“比赛时,如果碰到丁霞。她是我前女友,我要怎么面对她?”想到这里张常宁心里一阵发凉,虽然没有在表情中表现出来,但是她的知心姐姐林莉还是敏锐的察觉出来张常宁的不对劲。

“宝宝,想霞姐呢?”林莉在张常宁身边顺势坐下,“你想想,即使霞姐和你没分手,你和霞姐不还是要在魁地奇赛场上相遇,如果你们没分手,你就可以在场上让着她吗?记住郎导说的话:‘赛场上,个人感情是大忌!‘这句话的含义不用我多说吧。在赛场上,你和霞姐是对手,你俩有什么事赛后交谈。”

张常宁慢慢放下内心的包袱:“明白了莉姐,我会好好打比赛的。”

而另一边的丁霞,她并不忧愁于在赛场上遇见张常宁,而是忧愁于如何用这机会挽回张常宁。

 “好的,就这么办!”丁霞一拍桌子,把旁边的队友都吓了一跳,因为丁霞从没这么笃定过。在场的只有八卦集散中心龚翔宇知道丁霞的话的意思。

“真的啊霞姐,你打算怎么拿下宝宝?”丁霞嘴一歪:“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当看到以刘晏含为首的吃瓜大队一脸笑意,丁霞话锋一转:“龚翔宇!不该打听的瞎打听啥?还有你们也是,赶紧训练去。”看着丁霞颜妮两个老大姐一脸严肃,其他人赶紧去训练。

“各位同学们好,这里是一年一度的霍格沃茨魁地奇大赛。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年比赛队员有什么特点,首先是拉文克劳队今年大胆采用了一年级小将倪非凡作为守门员。但是最亮眼的还是斯莱特林队守门员王梦洁,她是一个具有防守式进攻的现代化自由人。在这次比赛让我们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另一边的丁霞势在必得的要把队伍带上领奖台,同时挽回张常宁的芳心。

第一场是赫奇帕奇对阵格兰芬多,这正合了丁霞的意。而张常宁还在纠结见到丁霞要怎么办,她害怕两人见面会尴尬。可她已经来不及再想这些事了。

“比赛正式开始!”主裁一声令下。两队马上投入到激烈比赛上。此时的张常宁也把顾虑抛到脑后,她也明白这场球赛不能为队伍拖后腿。

丁霞和张常宁在这场比赛中都发挥的非常好,尤其是张常宁,应该是要丁霞知道自己的厉害,所以防住了丁霞好多次球,成了格兰芬多仅次于朱婷的得分手。

可是意外也来得很快,张常宁在决胜局击球时不小心打到丁霞的飞天扫帚,导致丁霞当场从20英尺的高空跌落,当场被送进校医室。

张常宁主动要给丁霞陪床,因为是自己把丁霞弄伤的。虽然张常宁给格兰芬多队拿到首胜,但此时的张常宁一点都不开心,她满脑子都是丁霞的伤。

但张常宁不知道,她正中了丁霞的计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