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女排×哈利波特 ⑦酒吧表白

张常宁和倪非凡的东窗事发让丁霞第一次对爱情有了失望的感觉。

“张常宁,我没想到你居然会做这种对不起我的事情,我真的看错你了!”丁霞还在宿舍里哭,陪着她的颜妮已经要崩溃了:“俺滴娘诶,你别哭了,你没有张常宁会怎么样?憋哭了!”

张常宁此时也很后悔。她也没想到丁霞就在旁边,而且丁霞看见了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张常宁学姐,我错了,我不应该那样没大没小,让丁霞学姐误会。”倪非凡也觉得很抱歉,她也只是单纯觉得张常宁是个好姐姐,没有想要谈恋爱的想法。

“非凡,这不怪你,不要难过了,我会和丁霞解释清楚的。”张常宁安慰道。

“学姐,我觉得这件事情还是我来和丁霞学姐说吧,我觉得这样会解释得更清楚。”倪非凡想要帮张常宁挽回这段感情。

张常宁觉得这样也好,就让倪非凡这么做了。她俩约在三把扫帚酒吧见面。倪非凡和丁霞谈事情的时候,张常宁不放心,就和龚翔宇坐在暗处观察情况,以便不时之需。

在三把扫帚里,倪非凡和丁霞第一次见面了。没想到,气氛一点都不尴尬,反而非常融洽。

是丁霞打破这个气氛的。

丁霞说:“非凡,我知道不是你的责任,我想过了,不是你的错,别往心里去。”

此时的倪非凡说话声音还在颤抖:“对不起,丁霞学姐,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你尽管对我发火吧,我都认,只求你原谅张常宁学姐。”丁霞反而在安慰她:“没事我也是一时生气,现在我都想开了,谁不想有个好妹妹叫自己姐姐呢?想当年我和你一样和一个叫颜妮的学姐没大没小的,张常宁也和我现在一样吃醋了呢。”

这些话,张常宁都听的清清楚楚,她觉得是时候出现在丁霞面前了。

“丁霞,我爱你!一生一世只爱你!”张常宁在丁霞面前对天发誓道。

丁霞又一次破防了,带着哭腔说:“说好啦啊,只爱我就别没大没小了,还好非凡懂事,她没有越界。”

“好,一言为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