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播音部的那些事

之婚礼大作战下

——分割线——

13:00婚礼酒店套房

“我去!”张仲鲁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比上次累多了,尤其那个芥末刷牙,王言那小子有够狠的,真买最辣芥末了,妈呀嘴都麻了!”  
“下次还敢乱说话吗?”王音棋递上一杯水,“快喝点水缓缓!” 
“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张仲鲁喝下一口水说 
“朱广权,”刚强搭上朱广权的肩,“你不是说不会有唱歌这种简单的题吗?还说这种题女生们肯定看不上”

“我这不是失算了吗?”朱广权挠挠头,“谁能想到还有这么简单的题”

“结果这么简单的题,仨大老爷们才凑出5句歌词儿”。李梓萌带着春妮出来  
不过今天广权的表现也还可以,欧阳夏丹安抚男生们,“飞花令那一段没广权不行。还有芥末刷牙那个,仲鲁也支棱起来了,火眼金睛那个确实太损了,刚强也辛苦了”

“我说李夫人”,李梓萌扶额,“咱能不开总结大会了吗,大家都辛苦。”

“当然,最辛苦的还是我家欧阳夫人了!”说着,欧阳夏丹抱了一下李梓萌

这时,外面传来一阵孩子的声音  
 小朋友们跑慢点,”又传来了严於信的声音,“别摔着了!” 

只见严於信和月亮带着一群孩子进来了  

“来来来,月亮组织孩子们列队,“小朋友们排好队。”  
 孩子们马上一字排开,顺序是海语平,刚好,周念清,李权豪,正好。

只听刚好说:“祝爸爸妈妈新婚快乐。”语平也起头:“祝刚强叔叔和春妮阿姨……”

正好念清和豪豪跟上:“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好儿子!”刚强把刚好抱起来,“刚好,妈妈今天美不美?” 

“美!像白雪公主一样美!”刚好一边说一边看向春妮“

”谢谢儿子!”春妮接过刚好,“那萌萌阿姨和丹丹阿姨美不美?”  

“和妈妈一样美!”刚好说

“豪豪,你不是想给刚强叔叔和春妮阿姨背首诗吗?现在就可以背了。”朱广权在豪豪身边说。  
 “好,”豪豪开始背,“繁花簇锦迎新人,车水马龙贺新婚。礼炮齐鸣吉辰到,万众瞩目下花轿。夫妻对拜莫嬉笑,洞房花烛可以闹。百年修的同林鸟,比翼齐飞乐逍遥。 ”

“李权豪!”文静出现在门口“你皮紧了是不是,跟你爸学点好的行不行?”  
 “行了文静,”春妮打圆场“豪豪说的挺好的。今天可不适合生气啊。”  
“等回家再收拾你俩。”文静进屋坐到沙发上。

“小严叔叔”,语平走到严於信跟前:“我的两个妈妈呢?”  
 “对哦,修老师和海姐呢?”严於信抬起头问众人。

“我想妈妈。”念清哽咽。”

“卿姐和涛姐也不在。”说着王音棋去安抚念清  
 “别急,我现在打电话,”文静拿出手机。

此时的卿涛  
“卿卿“周涛追着董卿,“不生气了嘛!”  
 “让你今天早上骗我。”董卿一边吃大果粒一边走了。

“卿卿你看这个冰箱贴多好看,咱买一个吧!”  
 “你随便。”小狮子日常记仇中。

修霞在附近的陶艺馆做陶艺  
  “修平姐。”海霞捧起自己的作品,“你看这形状多像一个爱心。

李修平看向海霞的作品:“我还记得,咱俩上次做陶艺是刚怀上语平的时候,当时你也像现在这样,还在上面刻了一个女孩,结果语平出生,果然是个女孩!”

“这陈年旧事你咋还记得。”  
  “只要是关于你的事,我都记得。”  
  “修平姐…”海霞话音未落,电话响了,是文静打来的  
 “喂文静,怎么了  
  “海姐你在哪呢?快来我们这,顺便把涛姐她俩叫过来,念清找妈都急哭了,我给你们发定位。”

“好好好,我们马上到!”

挂了电话,修霞二人找到卿涛二人往酒店去了。  
 这两对真行,顾自己二人世界忘了孩子  
  
  
  
各位别光顾着点赞啊,想要点评论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