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裤衩二代之777的故事

“李夫人”,李梓萌躺在床上,“豪豪和念清好可爱啊!”  
欧阳夏丹在厨房准备第二天的早饭,离职的这段时间,她厨艺进步了许多  
“所以,”欧阳夏丹拿着水果沙拉走到卧室,“你想把他俩接到咱家来住吗?  
“你少来!这样卿姐和文静不得撕了我。”李梓萌叉起一块梨,“沙拉里以后多放梨啊!”  
“行,以后照你说的做,那你刚才的话啥意思?”欧阳夏丹明知故问  
我想有个孩子。”李梓萌眨巴眼睛说  
  
“这可不行啊!你忘了文静生豪豪的时候遇上大出血,抢救了一天一夜才脱离危险”,欧阳夏丹越说越激动,“广权头发都白了一半,你以为她忘了他的雪没化是怎么来的了吗?”说着,欧阳夏丹流下眼泪  
  
“丹丹。”李梓萌赶忙安抚,“文静那个是小概率事件,而且当时还不是文静疏忽了,6个月以后还打网球吃四川火锅。”  
  
“那生孩子多疼啊,12级痛呢,平时康帅打你你都哭得不行,你哪能忍?”  
  
“为了你,我忍得了!”李梓萌做出誓死如归的样子躺在床上  
  
“那,来吧,我轻一点。”说着欧阳夏丹对上了李梓萌的唇。  
  
“啊!你这叫轻啊欧阳夏丹!啊!”  
  
随着一声声惨叫在楼道间,一个小生命来到了李梓萌的子宫里  
  
据对门夫妻王音棋和张仲鲁透露,那晚惨叫直到10点多才停止  
  
第二天,康辉的办公桌上收到了李梓萌的预休产假的报告。这意味着,李梓萌还有3个月就要休产假了。  
  
3个月后,李梓萌暂别主播台。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虽然欧阳夏丹早就按照预产期提前订好了预产期前一个星期医院的房间,但天有不测风云,小家伙还是提前一个月到来了。  
  
这一天,欧阳夏丹外出带艺考生了,只有李梓萌一个人在家。  
  
李梓萌在上厕所时发现马桶里有血色。才意识到刚才是破羊水了。夫人不在家,她只好去对门找王音棋和张仲鲁。  
  
“音棋,仲鲁,救我!”李梓萌强忍着宫缩敲门,“我羊水破了!”  
  
张仲鲁开门,看到已经疼得缩在门边的李梓萌吓了一跳。  
  
“棋棋,把萌萌姐扶到我们车上,我去把车开到楼下!”  
  
“哎”,王音棋冲出来,“来梓萌姐,深呼吸,慢慢起来。”  
  
张仲鲁也把车开到楼下后,赶忙把李梓萌往医院送。  
  
“张仲鲁!”王音棋看到李梓萌胯下渗出红色液体,“你开快点,出血了!”  
  
“我怕!”李梓萌吓哭了  
  
“别怕别怕,我打电话给丹丹姐”,张仲鲁说着打开车上的蓝牙,给欧阳夏丹打电话  
  
“喂,我是欧阳夏丹,出血了?”欧阳夏丹一听急了,“哪家医院?我现在赶过去!  
  
“在人民医院。”张仲鲁回答  
  
“丹丹,我害怕。”李梓萌说完就昏过去了,正如好也到医院了。她及时被送进抢救室。  
  
抢救室的灯刚刚亮起,欧阳夏丹刚好赶到。  
  
看着抢救室的红灯,欧阳夏丹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灯格外刺眼  
  
“都是我,“都是我不好!”欧阳夏丹蹲在抢救室前,“她说要生孩子我就不该同意的。”萌萌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我也不活了!”  
  
“姐咱先不想那些不吉利的,”王音棋安抚欧阳夏丹,“相信萌萌姐可以挺过去的,相信医生好吗?  
  
“是啊”张仲鲁附和,“上次外派时她让摔到后脑勺了,那时候比现在还危险,还不是挺过来了,相信萌萌姐好吗?”  
  
“对对对,”王音棋要把夏丹扶起来,“蹲着累,咱起来吧。”  
  
“我不,李梓萌不抢救成功我就不起来!”欧阳夏丹彻底崩溃了  
  
李梓萌抢救了两个小时,这也是欧阳夏丹人生中最漫长的两个小时  
  
终于,抢救室的灯灭了,医生走出来。  
  
“李梓萌家属在哪?”  
  
“我在”,欧阳夏月趔趄地走到医生面前,“她怎么样了?”  
  
母女平安,”医生回答,“七斤六两。”说着护士把孩子抱出来。  
  
欧阳夏丹接过孩子:“医生,产妇什么时候出来?”  
  
“等会就能”但她麻药劲还没过,所以还没清醒,需要休息。”  
  
“谢谢医生”。  
  
不一会,李梓萌被推进病房,欧阳夏丹陪了她一夜。  
  
第三天,康辉带着播音部没班的同事们来医院看李梓萌和小宝宝,董卿和周涛也来了。  
  
“哎呀,”海霞抱起孩子,“好可爱的宝宝啊!”  
  
“让姨看看我们宝贝像谁?”李修平凑近看,像萌妈妈对不对?  
  
孩子吃吃地笑了,好像在表示同意  
  
大家都被这一幕萌化了  
  
“康辉。”周涛搭着他的肩,“丹丹和萌萌都是你宠大的,你想怎么对她俩的孩子?”  
  
“当然是像宠她俩那样宠孩子了。”郭志坚接过话  
  
“问你了吗”,周涛嗔怪。  
  
“小郭想说的也是我想说的。”康辉说  
  
“哦”,周涛开启挑拔离间模式,“小郭,康辉宠孩子就不宠你了。”  
  
“师姐,海霞接过话,“你挑拨离间功力见长啊。”  
  
“但我俩情比金坚,您奈我何?”康辉挽着郭志坚说  
  
“海霞你阴阳怪气能力见长啊。”周涛开启玩火模式  
  
此时董卿帮李梓萌洗完餐具回来  
  
“周涛!你胆越来越大了啊,怎么和小海说话呢?”李修平说  
  
“家妻最近越来越皮了,我回去收拾她。”说着董卿拧了一下周涛耳朵。  
  
“疼疼疼,卿卿我错了。”  
  
“行了行了”,文静打圆场,“今天那么棒的日子,我们唱首歌庆祝吧!”  
  
“唱骄傲的少年吧,”朱广权附和,“这大家都会。我指谁谁唱。”  
  
“那就开始吧”,文静说  
  
“我先来。在一开始,当初我还是。”  
  
“小姐姐”  
  
“一个天真而又爱哭的孩子。”  
  
“海姐”  
  
十年之后  
  
终于才明白。”  
  
“修老师”  
  “只要全力以赴就无所谓失败。”
“康帅。”  
  
转眼间,一切都已改变。”  
  
“郭哥。”  
  
新的起点新的世界就在眼前”  
  
“仲鲁。”  
  
“受过伤,也流过了眼泪。”  
  
音棋。”  
  
“为了梦想疯狂这一次又怎样。”  
  
“涛姐”。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卿姐。”  
  
“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  
  
“大家一起。”  
  
“燃烧吧,骄傲的热血,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谢谢大家的祝福。”欧阳夏丹鼓掌,“我代孩子谢谢各位叔叔阿姨”  
  
“诶各位,你们有没有觉得少点啥。”张仲鲁问,“孩子名字还没起呢吧!”  
  
“对哦,”李梓萌一拍脑门,“忘了给孩子起名了。”  
  
“你俩可真是”,郭志坚摇摇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萌萌,孩子是你生的,就随你姓吧,名字你来起。”夏丹在婴儿床前说  
  
李梓萌思索了一会。  
  
“要不叫李慕丹吧。”李梓萌说,“因为我最仰慕的人,叫欧阳夏丹。”  
  
“哇哦,好好听的名字。”王音棋捧场,“以后我给孩子也要这么起名字!好不好仲儿?”  
  
“听见了没仲鲁,”海霞和张仲鲁开玩笑,“音棋的意思你明白了吧!”  
  
动作要快了啊。”李修平附和  
  
“呃,那个。”张仲鲁想转移话题,“我给孩子起个小名吧!”  
  
“每次都逃避问题。”王音棋嗔怪  
  
“那你起,”李梓萌点点头,“我看看你能起出啥。”  
  
“叫倩倩吧,”张仲鲁笑笑,“希望姐少扣点钱。”  
  
“张仲鲁你有够勇,看来是音棋对你不够凶。”朱广权搭上张仲鲁的肩一边看着眼神逐渐凌厉的王音棋  
  
“仲鲁啊,玩火必自焚啊,自求多福吧。”文静说完带着朱广权走了,“我俩待会还有班,先走了。”  
  
“张仲鲁!”王音棋揪住他的耳朵,“非逼着我在这今天收拾你是吧!  
  
你这碎嘴的毛病和谁学的,回去跪40分钟遥控器不许换台!”  
  
棋棋!啊!我错了错了!”张仲鲁一边求饶一边被拉出去  
  
“呵,一看就知道和周涛学的。”董卿说  
  
“咋又扯我身上了!”  
  
粥桃委屈,但粥桃不说

评论(5)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