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婚礼当天(上)

216 
“董卿你快起了,今天刚强春妮婚礼,咱不能迟到。”周涛把董卿从床上拉起来 
“哎呀!”董卿闹起床气,“晚上才开始,现在才早上!” 
“人家春妮好歹也是半个综艺频道的人,堵门的时候咱不得在边上等着啊!还有你再不起,生煎包我吃完了啊!”周涛没好气地说。 


董卿一听有生煎包,立马乖乖起床。  
老周偷笑,其实压根没有生煎包!路上买个大果粒哄哄就行  

126 


“小主播”,文静站在衣柜前,“你看我穿这件西装参加婚礼合适么?”  
“小姐姐”,”朱广权扶额,“你这么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主持两会特别节目呢!穿我从上海出差回来给你带的那件连衣裙啊!”  


“你失忆了啊?我今天有30分的班,下播了才能去!”


“那你下播再换啊!”


“还不是怕耽误时间了被松鼠呲”


“他敢,没事有我在。”


(松鼠:扯出排班表)
709  
“仲儿”,王音棋在梳妆台前涂口红,“你看看这个色号合适吗?”  
张仲鲁正从卫生间出来“嚯!”张仲鲁了一跳,“你怎么了?嘴巴上那么恐怖。”  
“张仲鲁你觉得沙发很舒服是吗,会好好说话吗?”王音棋皮笑肉不笑地说  
“不是,棋棋你确定要用芭比粉的口红吗?” 


张仲鲁拿起一支口红;“用这支我在广州出差给你带回来的口红,这颜色好看。  
 “你不好好说话。”王音棋嘟起嘴  
“不生气了棋棋,我帮你涂口红。咱们动作要快点了,不然迟到了!”  
 777  
“李梓萌”,欧阳夏丹翻身起床,“我数到三,起床,不然迟到了!”  
“丹丹”,李梓萌撒娇,“再睡两分钟嘛~”  
“一!二!”  
李梓萌依依不舍地起床  
(不愧是丹总,人狼话不多) 


897  
“小海,语平,起床了”。李修平推开卧室门轻轻呼唤。见海霞正在小床前叫海语平起床。  
“修平姐早啊。”海霞走到李修平身边来了个早安吻,  “我来叫语平吧”,李修平走到小床前,“早饭在蒸锅里,小心烫啊!”  


“好嘞”。海霞去厨房了。 


“语平,起床了,上幼儿园要迟到了。”  
 “修妈妈早,”语平揉揉眼睛,“今天我不是和刚好当刚强叔叔和春妮阿姨的花童吗?还要穿漂亮的衣服,像妈妈结婚时那样。”  
 “那也要上幼儿园啊,”海霞又走进卧室,“中午小严叔叔和月亮姐姐去学校接你和刚好,要听话不能闹哦,快来吃早餐。”  
 “快去吧,不然早饭凉了。”李修平叫语平去吃早餐  
960  
“妮儿”,你今天穿婚纱真好看。刚强宠溺地看着眼前的人。  
 “强子,是我好看还是婚纱好看,”春妮反问。  
 “都好看,但更多是你好看,”刚强说完吻上春妮的脸颊。  
“新婚快乐,妮儿。”  
“新婚快乐,强子”  
 有人会问刚好去哪了。由于刚妮夫妇前一天晚上要忙的事太多了,所以没时间照顾刚好,所以刚好小朋 友被送到月亮姐姐家了。(刚好:爸妈清高了不起,把我放在正好哥哥家里)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