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裤衩二代之修霞二胎记

“修老师,”海霞坐在床边,“我好担心语平以后孤单啊”

“怎么了小海”,李修平过来搂住海霞。“别担心,这不是还有刚好,念清,豪豪,还有刚出生的慕丹吗?”

“可是修老师,等到咱俩去世了,语平就没有血亲了,没有人再记得她的童年了。”说着海霞眼里噙着泪花

“哎哟小海,”李修平赶紧给海霞擦眼泪,“别想那么远的事,珍惜当下啊。”

“呜呜呜,”海霞忍不住哭了,“我就是怕嘛。”

这时语平走进来问:“海妈妈你怎么了?”

“语平过来”,海霞向语平招手,“妈妈问你,如果妈妈生一个弟弟或妹妹你愿意吗?”

语平10岁了,她的5岁时的生日愿望就是当姐姐。所以当海霞问出这个问题时,语平满口答应了

“两票对一票,修老师你就同意吧!”

“行吧,”李修平妥协,“不过这次让我生吧,还有……”李修平指了指门口的语平

“语平啊,”海霞牵起语平的手,“你先去对面冰冰姐姐和晓莹姐姐家里玩好吗?妈妈们有点事,晚点来接你。”

“好!

海霞带语平到了对门,就回家给了李修平一个完美的夜晚

到了晚上10点多庄晓莹觉得时间不早了,就送语平回家了。因为语平有家门钥匙所以庄晓莹就把她送到门口后就回去了。

语平回到家,发现家里一片黑,还听到有呻吟的声音。

“语平,是你回来了吗?”屋里传来李修平的声音,“来一下卧室。”

语平走进卧室,眼前的一切让她颠覆了自己对两个妈妈的淑女形象。

只见李修平扶着腰倒在地上,海霞四仰八叉地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语平马上跑到床边:“海妈妈,海妈妈,醒醒啊!”

“语平别叫了,你去拿海妈妈手机给群里的叔叔阿姨求救。”李修平一边呻吟一边说,腰穿一般的疼痛让她直冒冷汗

不一会,庄晓莹来把李修平抱到郭志坚的车上,送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给李修平做了检查,除了腰扭了以外,还有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海语平小朋友要当姐姐了。

第二天,语平在学校给小朋友们分享了这个消息。小朋友们也都很羡慕她

“语平,念清一边做写作业一边问,“你妈妈是怎么同意你当姐姐的?”

是海妈妈劝修妈妈的,”语平解释,“然后投票。两票对一票,修妈妈才同意

“唉,”念清叹气,“涛妈和卿妈也为了这事天天吵,真羡慕豪豪,文静阿姨和广权叔叔天天在家给他讲段子。”

“你们别提我爸妈,”豪豪玩篮球,“他俩每晚为我那未出世的妹妹天天吵。

“为啥。”语平不解

“我妈天天要打球,还吃辣,”权爸不让,说上次生我的时候就为这样不注意才大出血的。”

“涛妈也是,天天都这样说卿妈。”

“我们的妈妈都不听劝,都经历过命悬一线,能不能省心一点。”豪豪摇摇头说。

放学后,小朋友们都被接到台里聚餐。

欢迎点梗,但是要有红心蓝手😜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