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总台x女排x周董的歌

丹萌

她的睫毛 弯的嘴角
无预警地 对我笑
没有预兆 出乎意料
竟然先对我示好
她的睫毛 弯的嘴角
用眼神 对我拍照
我戒不掉 她的微笑
洋溢幸福的味道
《她的睫毛》

温泉

我还在漂泊 你是错过的烟火
等风沙过后 才知道失去什么
世界太辽阔 将你的消息淹没
空旷的沙漠 只剩下回忆经过
属于谁的自由
《错过的烟火》

音言
就是开不了口 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 也逗你笑
就是开不了口 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 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 远远看着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开不了口》

冰莹

手牵手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望着天
看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 连成线
背对背 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 是否听得见
手牵手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望着天
看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 连成线
背对背 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 如果听得见
它一定实现

《星晴》

卿涛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枫》

霞宝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搁浅》

2 8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打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蒲公英的约定》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