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云山中学尖子班①

“康帅,来大活了,”李文静把一份花名册放到康辉桌上,“学校让咱们带初一尖子班。” 
 
康辉刚开完会,这才打开手机留意到这个“大活”。 
 
“嚯!”真是大活啊,把这次分班考前15名全整来我们班了!” 
 
“什么大活?”海霞刚监考完初二开学考,口干舌燥地进了办公室猛灌一口水。 
 
“媳妇你喝慢点,别呛着,”康辉走到海霞身边,看海霞喝完了瓶子里的水,又帮海霞再次打满 
 
“就是让我们几个带初一尖子班”,沉迷于刻章的朱广权终于抬起头 
 
“哎我说朱广权,”文静看向朱广权满桌碎屑,“我很怀疑你咋评上优教的,靠刻章吗?”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是做完任务刻章,工作决不偏航。”我现在已经干完自己的工作了好吗。” 
 
过了一节课,门外传出一声异响。 
 
“你们听说了吗?学校竟然让我们带初一尖子班!”是李梓萌给初三代完课,又看到消息后激动得破门而入 
 
“你再晚点知道,新生都来报道了!”康辉起身把花名册递给李梓萌“记得和你们家刚强说啊!不然他这个不看手机消息的人怕是真的要等新生报到才知道了。” 
 
李梓萌接过花名册,上面也有考生的成绩,她一看:“哇,年级前15名 
 
“是啊”,李文静因为参加了改卷,对考生情况更了解:“那个第一名王言,写作文的句子跟朱广权说段子似的,而且写的是反对战争题材,我们几个老师都给了满分,断层第一!” 
 
“我还听周涛师姐说”,朱广权接过话,“这个第二名,邹韵。总分虽然不如王言高,但这英语可拔尖啊,接近满分,是英语学科的年级第一!” 
 
“这届学生,神仙打架啊,”康辉感叹 
 
9月1号,新生来报道了。 
 
康辉走上讲台:“同学们好,欢迎来到云山中学尖子班,我是班主任兼政治老师康辉。”又看向讲台下的各位老师:“这是语文老师李文静,这是数学老师李梓萌,还有英语老师,同时是我们的年级主任周涛,还有历史老师海霞,地理老师朱广权,生物老师刚强。我们都是优秀的老师,有信心在各位的初中三年中为大家留下美好的成绩与回忆。 
 
“老师我有个问题。”严於信举起手,“到了初中就没有体育课,还有美术,音乐这些课了吗?” 
 
“当然有啦。”周涛接过话,”初三是有体育中考的,为了更好做准备,现在的体育课就要认真练了。美术,音乐也有学业考核,在初二结束,也不能马虎的。”因为这些都与你们的中考成绩,初中毕业证有关系。” 
 
“还有,你们的体育课是男生女生分开上,”刚强接着说,“男生体育老师是撒贝宁老师,女生是朱迅老师,等过两天他俩解除隔离你们就见到了 
 
“刚刚这位同学是严於信是吗?”李梓萌对他印象挺深,因为严於信数学开学考的最后一题全班只有他做的全对,“你提的问题很符合初中生的作风,做的很好。” 
 
康辉也顺水推舟:“我们现在也要选班干了,要不严於信,你来做班长吧。” 
 
同学们纷纷表示同意,因为严於信从刚刚老师叫去搬新书时,严於信就是拿的最多书的那个人。 
 
“副班长陈怡博吧,刚刚他也帮了严於信好多。”海霞提议 
 
陈怡博也收获了大家的认可 
 
“学习委员王言来,全班第一名!”海霞推荐 
 
“谁要当女生的体育委员?”康辉问 
 
“我来!”王音棋举起手“我小学拿过羽毛球全市冠军!” 
 
“女生体委王音棋!男生呢?积极点嘛!”刚强鼓励大家 
 
“我来!”商亮举起手“我拿过也羽毛球全市冠军!” 
 
“嚯,和羽毛球杠上了!有时间和我杀几盘啊!”刚强作为羽毛球爱好者表示很高兴 
 
“少贫,”李梓萌在刚强背上打了一记,“劳动委员王冰冰来吧,刚刚我就看见你一进来就把自己的桌子椅子擦干净才坐。” 
 
“好的老师。”这个笑起来甜甜的大头女孩点点头。 
 
“文艺委员,有喜欢唱歌或者跳舞的同学愿意当吗?”周涛问 
 
“我来!”张安琪举起手,“我喜欢唱歌” 
 
“文艺委员,张安琪”周涛宣布 
 
“纪律委员让谁来呢?”康辉摸摸下巴 
 
“我可以,我小学就是纪律委员!”王誉博举起手 
 
“好的,纪委王誉博。” 
 
“语文课代表,我看了一下成绩,除了王言以外最高分是张仲鲁,就你来当吧。”文静说 
 
“数学课代表,除了严於信以外最高分就是郑子可,你来”李梓萌推荐 
 
“英语课代表,邹韵,当仁不让!英语最高分实至名归”周涛早就想好要邹韵当课代表了 
 
“政治最高分,苗凯,你当课代表”康辉看了看成绩单说 
 
“历史,刘妙然最高分,你来当!”海霞说 
 
“地理,哎呀大家分数都很高,让我无法抉择好,谁来当课代表,我好烦恼。” 
 
“哈哈哈哈哈……”孩子们都被段子单押逗笑了 
 
“老师我来吧!”一个矮小但穿着迷彩服的女孩举起手“我叫庄晓莹,是个军迷,熟悉中国地图!” 
 
“好的就你了!”朱广权看到她如此积极,便答应了 
 
“生物课代表有人主动报名吗?”刚强发问 
 
“老师我来!”一个高挑女生举起手“我是王诗杨,喜欢种花。” 
 
——分割线—— 
 
新系列驾到,以c13各个cp为主(冷门cp聚居地,没错冷圈猎手开始涉猎)会随机掉落卿涛等热门cp
 
灵感来自 私立高中之播音贯通班系列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