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2023央young之夏

排班的松鼠:@全体成员今年的央 young.之夏名单出来了,来看看吧 

海峡最美:哇哦! wuil表姐妇!还有俺终于不是主持人了! 

阿拉善歌王:终于脱离苦海了,终于混上选手了! 

王宁播:对,今年的倒霉蛋是我!

押韵狂魔:哎呦这主持人,王宁,小严,嘉宁,小撒!还是分了男女两队,那卿姐队不赢说不过去啊

爱卿的桃:那可不?我答应卿卿给她买一箱大果粒,她才同意参加的 

尼小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一盒大果粒八块五,一箱大概15盒。那这样就要127.5买完一箱。天啊,我快一星期饭钱就这么多! 

海峡最美:表姐下血本了啊!佩服佩服 

环球视线的端:红红下班了,快回来商量商量怎么报仇 

海峡最美:? 

环球视线的端:上回小撒说你胖,不得趁现在他是主持人给你出口恶气啊

海峡最美:[光速归家] 

撒摩耶:[我在台里没几个朋友了] 

 阿拉善歌王: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是言不是严:难道没人注意到海老师和修老师也去了吗? 

是言不是严:我为修霞举大旗! 

修老师的海:哎呀小言低调点,老么咔嚓眼了就是重在参与! 

爱卿的桃:当时在现场,是海霞不愿意去修平姐才跟着的

爱桃的卿:不然海姐不愿意去 

Chongru.Z:甜·修霞·甜 

撒摩耶:在现场+1,是修老师说如果海姐不愿意去,她就让涛姐给海姐做绿豆面片汤,后来修老师深思熟虑才跟着去,海姐才正式同意 

海教授的修:撒贝宁!以后我再让你进我家门我就不姓李! 

撒摩耶:[逃走] 

Lnch·W:哎呀,今年温泉被拆了!不能洗温泉了 

押韵狂魔:我和小姐姐之间已经有一层可恶的厚障壁了 

子可不口误:我是原文:我们之间已经隔了一层可悲的厚障壁——《故乡》 

Chongru.Z:那就浅浅爬墙康权吧 

不是郭大跳:[眼刀] 

专治押韵狂魔:[拔出配剑] 

Chongru.Z:[溜了] 

子可不口误:别说温泉了,棋鲁,晨宁,好多都拆了 

 沙晨暴:我是选手,宁儿主持,这让我咋玩,放不开啊 

王宁播:你想咋玩?玩什么,什么放不开? 

沙晨暴:没啥,挺好的这样 

Lnch.W:晨哥江苏人,但说出了经典山东倒装句 

Chongru.Z:晨·耳濡目染·宁 

 评论部劳姐:评论部人现身说法,我上星期在办公室还听到宁儿说吴侬软语 

是言不是言:这狗粮从播音部吃到评论部 

王嘉宁JN:没有棋鲁,咱可以来点未来可棋 

Lnch·W:这个可以有 

子可不口误:嘉宁你未来可棋! 

Chongru.Z:?棋鲁大地是意外? 

是言不是严:惨·张仲鲁·没地位 

辽宁的小李:刚和小严下播。央 young之夏咱238女团要合体了! 

王嘉宁JN:238女团? 

专治押韵狂魔:就是我和梓萌,子可,音棋的一个组合。每年播音部聚会我们都会组在一起唱歌 

王嘉宁JN:好酷!正好对标央视boys.

排班的松鼠:大战一触即发!

尼小野:大战一触即发! 

撒摩耶:大战一触即发! 

押韵狂魔:大战一触即发 

专治押韵狂魔:不服来战!

子可不口误:不服来战! 

辽宁的小李:不服来战 

Lnch.W:不服来战! 

是言不是严:火药味蹭地就来了啊! 

王嘉宁JN:希望不会波及到我 

广西的丹总:欧阳太太加油,活着回来! 

辽宁的小李:? 

广西的丹总:别被火药炸伤了  

王嘉宁JN:我上次在加油室看着梓萌姐的烈焰红唇都感觉到火辣辣的要烧伤了

是言不是严:红唇,烈焰,急待抚慰

子可不口误:歌曲识别:梅艳芳-烈焰红唇

广西的丹总:焚心以火,让火烧了我~

Lnch.W:叶倩文-焚心以火

Chongru.Z:只有丹总想让梓萌姐的火烧了自己,不过要控制好火候,毕竟你们楼下是我们

子可不口误:又磕到糖了,不过张仲鲁你后面的两段话完全没必要

辽宁的小李:张仲鲁你到那天完了[眼刀]

爱卿的桃:这是我大学的时候听过的歌,你们年轻人居然也知道

Chongru.Z:这歌比我还大一岁

排班的松鼠:恭喜师姐暴露年龄了

爱卿的桃:[松鼠看刀]

不是郭大跳:我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爱人

辽宁的小李:没事我的火焰这次的精准度很高,不会伤及无辜@王嘉宁JN

辽宁的小李:谁伤还两说呢 @广西的丹总

广西的丹总:你如果伤了,我养你一辈子 

爱卿的桃:同样的话送给董小姐 

不是郭大跳:甜.丹萌卿涛.甜

 不是郭大跳:话说小严呢?在加班吗? 

尺八艺术家:那个,我在想,当不当央夏主持人 

王宁播:没事,姐和你搭,嘉宁和小撒搭,姐帮你兜底! 

尺八艺术家:不是,哎呀,是我怕那天晚上没人上播!潘哥不是休假了 

排班的松鼠:那天晚上8点才直播,等回放纠错什么的,小宝盯着就行,你不用担心 

辽宁的小李:而且没记错的话,潘哥那天正好休假结束回来上班 

沙晨暴:小严你到底在犹豫什么?你就当成两会站播主持就行

撒摩耶:活跃气氛的任务是我和嘉宁的,你严肃点没啥 

王宁播:你要是忘词了我给你兜底 

王嘉宁JN:要是要让你跳舞唱歌啥的我替你上,别犹豫了哥 

是言不是严:哥,你是因为那件事吗? 

尺八艺术家:是 

爱桃的卿:啥事? 

尼小野:? 

爱卿的桃:行了你俩,小严有难言之隐的话就别问了 

是言不是严:@排班的松鼠 主任我替我哥上,我和宁姐搭主持! 

排班的松鼠:哟?我刚想去二套申请让伟鸿上,你怎么就出来报名了? 

Lnch.W:王言你咋那么积极 

是言不是严:我和宁姐搭过时代楷模,我俩默契点嘛 

海教授的修:爆个料,上个月小海做了红烧带鱼带到办公室给大家品尝,当时小严在上播,王言特意留出两块给小严

修老师的海:下面的我来说,后来小严回来了,说刚下播嗓子干,不想吃热量太大的东西,王言马上飞去小卖部买了一瓶东方树叶 

沙晨暴:而且当时是联播过后,按理来说王言已经下班了

爱卿的桃:根据我发现小郭和康辉在一起后的经验,这俩孩子大概率在一起了

爱桃的卿:自信点老婆,把大概率去掉。我上星期去播音部溜弯都看见俩孩子眉来眼去的

辽宁的小李:在现场扣一 

尺八艺术家:[害羞] 

爱卿的桃:等会,你为啥去播音部溜弯 

海教授的修:她来找小海聊天,有问题吗 

修老师的海:当时办公室的男同胞只有那两位小朋友 

爱桃的卿:周涛你不信任我? 

不是郭大跳:师姐你觉得康辉不老实别说你了,我能放过他吗 

爱桃的卿:周涛你上手摸别人肩我说什么了?我到播音部溜个弯你就这样,你挺霸道啊! 

修老师的海:谁的家属谁自己哄啊![看戏] 

海教授的修:小海别聊了,吃饭了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