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女排×哈利波特⑤追妻初吻

丁霞受伤了,是张常宁不小心弄伤她的。所以张常宁给丁霞陪床。这正中了丁霞的下怀。因为是丁霞故意要张常宁不小心弄伤自己。以张常宁负责到底的心态肯定会为自己陪床,才会有这样独处的机会。

“水,水!”丁霞用沙哑的声音说道。张常宁马上从睡梦中惊醒,去给丁霞倒水。

“霞姐,水来了,快喝!”

丁霞把水喝了个精光,随即就把张常宁抱住摁在床上。别看丁霞个头比张常宁小,但是制服张常宁的力气还是挺大的。

“霞姐你干嘛啊?”张常宁慌了

丁霞的声音好像喝醉酒了一般:”宝宝你知道吗?我心里只有你。没有别人!”

张常宁瞬间觉得是水的问题,因为刚才倒水时就有点淡淡的酒味,只是自己刚才觉得是隔壁的费尔奇先生喝多了散发出的酒味。张常宁知道,是丁霞在水里加了火红的威士忌(注解①)

张常宁用她聪明的大脑正确推断出她霞姐的诡计,但是此时已经很难逃出她霞姐的控制了。

“宝宝,我只爱你,原谅我好吗?”丁霞声音略带哭腔,眼眶红了。

张常宁心软了,她最看不得丁霞流眼泪,于是说:“这是最后一次,下次你再这么没分寸,我就真的不理你了啊!”丁霞瞬间像个小奶狗一样点点头,然后松开张常宁。

张常宁此时也觉得有点口渴,于是就顺势喝了医务室的水,可当她喝完才想起来这水被丁霞做过手脚了。当张常宁发现时,火焰的威士忌已经和她的身体产生反应,张常宁瞬间觉得头晕,脸也开始红热发烫。

她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径直向丁霞走去。此时的丁霞正在沉浸在追妻成功的喜悦中,还不知道接下来的麻烦就降临在他身上。

“霞霞!”张常宁醉醺醺的走到丁霞跟前,因为张常宁不能喝酒,所以她的反应丁霞更剧烈。丁霞被张常宁的反应吓到了,“宝宝,你怎么了?”张常宁不由分说就扑向丁霞,把她摁在床上。195的大个子让180.5的丁霞无法招架。呼出的酒气也勾起了丁霞的后劲,让他的脸也开始发烧。

“霞姐,我爱你!”说着就把脸凑近丁霞。

丁霞也不躲避了,他已经感受到二人嘴唇之间的挤压碰撞感,这是两人从未有过的行为和感觉。

“哎呀!疼!”张常宁惊呼,她感觉一股热流在嘴唇晕开。“宝宝,你流血了!”原来是丁霞太用力弄伤了张常宁的嘴唇。”对不起,宝宝!”

两人亲密的一幕,被准备进入病房探病的袁心玥和倪非凡抓个正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