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女排×哈利波特 番外 蓝吕 (微霞宝)

第一次尝试宝黑化人设 不喜勿喷

丁霞被张常宁击落在地后,袁心玥不顾一切地冲向丁霞,她是第一个到丁霞身边的。

“霞霞你没事吧?给我点回应啊!”此时的丁霞已经不省人事,根本听不见袁心玥的声音。

“张常宁!看你干的好事!”袁心玥暴怒了,“霞霞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就是去阿兹卡班也宰了你!”

张常宁轻蔑一笑,他并不觉得丁霞的伤和她有半点关系,不过是丁霞故意飞到她前面所以自己不小心撞到她罢了。

“袁心玥,别自作多情了,果然麻瓜和混血都一路货色。”张常宁对袁心玥回了个白眼。

“果子!”袁心玥不在理张常宁,向丁霞跑去。“霞霞,你醒了,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丁霞手伤了,正疼着呢,就让袁心玥叫医生,袁心玥照做了。

“果子,你别这样对张常宁。本来她就没什么恶意是我的责任。”

“霞霞,你怎么就不开窍呢?张常宁那样对你你还喜欢她?是她把你弄伤的啊。”袁心玥咆哮了。“那是因为你先吼她,人家才这样的。你不好好说话还怪别人态度不好。”

“你别为张常宁洗白了,我都说了纯血巫师都一个样!”袁心玥怒气未消。

“袁心玥你好赖话听不懂是吧!你别把张常宁和那个王梦洁相提并论好吗?在这照顾我就别说让我生气的话,做不到就滚!”丁霞也不客气了。

“走就走,迟早有一天你要后悔。”袁心玥离开病房。

丁霞也在病房审视着自己,她不止一次表白被张常宁拒绝,反而每次表白失败都是袁心玥第一个安慰来自己。张常宁反倒是后知后觉甚至是无动于衷。她怀疑自己是不是爱错了人,张常宁不过是帮助过自己,而袁心玥才是真正爱自己的人。

袁心玥跑回拉文克劳休息室,躲进惠若琪怀里大哭,因为她认为丁霞拒绝了自己的爱意。

“是谁欺负我们果子了?发生了什么?”惠若琪一头雾水,一旁的倪非凡也凑过来安抚这个一米多的果子姐姐。

“丁霞为了张常宁凶我!她根本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爱她的!”哭成这样袁心玥说话声音都没哑。

倪非凡惊讶了:“张常宁?她开学的时候还很热心地给我介绍魔法世界呢?而且她也知道我是麻瓜巫师。”

“那是因为你年龄小,这人向来对小学妹没有抵抗力,等你像我这样大年龄就知道她的真实面目了!”袁心玥平复下来对倪非凡说。

非凡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此时的张常宁也有点慌张,她知道自己有点喜欢丁霞,但是也不愿意对丁霞表白,再加上自己的家庭,也不允许和丁霞丁霞结婚,只能对丁霞爱答不理的。所以张常宁决定和家里介绍的对象吴冠希结婚。

丁霞和袁心玥都收到了请帖。丁霞看着正红色的请帖沉默了。

“霞霞,去吗?”袁心玥问。“去什么,抢亲吗?”丁霞回答。“去,必须去,我陪着你,让张常宁知道你没有她还有我!”袁心玥说。“好的,去!”

到了张常宁和吴冠希大婚的日子,几乎所有学院的魁地奇队员都到场了。

丁霞看着穿着婚纱的张常宁入了迷,赛场上的她霸气侧漏,现在的她美若天仙。丁霞看着看着就入迷了,入迷了就流下眼泪了。

袁心玥看到丁霞哭了,拍拍丁霞说:“没事,以后有我在。”

张常宁和吴冠希过来敬酒了。

“霞霞,收拾一下,不能让她看到你哭过。”袁心玥说。

“丁霞,没想到你也会来。”张常宁有点惊讶。接着就向众人介绍到:“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吴冠希,格兰芬多的学长,我的丈夫。”龚翔宇这个社牛先开口说道:“你好我是龚翔宇,大宝的好朋友,你要对大宝好,不然我和其他姐妹都会找你算账的,是吧果子?”

袁心玥附和道:“是啊!”丁霞也搂着袁心玥说:“你敢对宝宝不好,我和果子第一个不愿意!”说着就和袁心玥来了一吻,“可别小看我们俩。我们也是宝宝的后援团!”

从此,丁霞和袁心玥一吻定情,张常宁和吴冠希也过上了自己的小日子。



原谅我太喜欢宝宝了,所以即便写宝黑化也不敢写太黑。顺便在文里期待一下宝宝的婚礼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