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女排×哈利波特⑥醉酒过后


倪非凡和袁心玥目击了张常宁和丁霞的火热瞬间。袁心玥倒没什么反应,因为袁心玥是霞宝的CP头子,亲亲抱抱这些东西都看多了。可是倪非凡的心里受到了极大震撼。

“妈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常宁学姐!”倪非凡惊呼。

袁心玥带着姨母笑一边看着非凡不能看的一幕一边安抚倪非凡:“没事,这些都正常。你长大就知道了啊。”

这时惠若琪正在巡逻,到校医室门口时正看见袁心玥带着倪非凡看一些不能过审的东西,赶紧冲过去挡住非凡的眼睛。并对袁心玥吼道:“袁心玥!你怎么能带非凡妹妹看这些东西啊?我现在以级长的身份扣你10分操行分!还有,等会给我八字防守100个!”袁心玥认栽:“知道了。”惠若琪又对倪非凡说:“非凡,以后少和袁心玥走啊,她现在是危险人物。”非凡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就独自走了。

惠若琪在训斥袁心玥的时候,张常宁也请醒过来了,看到惠若琪在门外。

惠若琪自然也看见了张常宁,骂完袁心玥走向张常宁说:“还有你张常宁,你去给袁心玥喂球,不发完100个不许回来!丁霞先让颜妮过来照顾!”

“哦!”张常宁和袁心玥火速回宿舍拿扫帚去受罚。

倪非凡正在回休息室的路上,拉文克劳休息室是离校医室最远的。所以张常宁和袁心玥走在路上时还偶遇倪非凡。

“非凡,”张常宁说:“刚才对不起啊,没注意到你……”袁心玥抢话:“不是,应该是我的错,不应该带着你看这些。”倪非凡倒是很开明:“没事的学姐,就当长见识了,你们被惠姐罚球了吧,我替她监督你们吧!”

别说,倪非凡倒是监督的有模有样,张常宁和袁心玥一有点偷懒,倪非凡就大声叫道:“别偷懒,小心我告诉惠姐!”袁心玥就觉得这个学妹没有她想的那么单纯。

可张常宁不这么觉得。她反倒觉得倪非凡比她刚认识的时候更可爱了,因为自己和丁霞刚入学的时候,丁霞也像倪非凡一样告过惠若琪的状,搞得现在惠若琪和丁霞现在刚见面还见面就掐架。

在倪非凡的严格监督下,张常宁和袁心玥练完球已经已经天黑了。

“非凡,”张常宁叫住她:“你可以一直监督我练球吗?”

倪非凡有点惊讶,但是还是答应了。

一个星期后,丁霞终于可以下床走路了,她的第一件事就是到魁地奇球场上呼吸新鲜空气。顺便看看张常宁训练。于是为了安全颜妮也陪着丁霞。

丁霞刚到魁地奇球场,就看到张常宁和朱婷在配合训练。她为张常宁的努力训练感到高兴,在训练的时候,张常宁有明显的进步,丁霞想:“这小孩,以后在场上不好对付了。”可是丁霞下面这一幕心情瞬间晴转雷雨。

她看到倪非凡和张常宁在场下时不仅眉来眼去的,而且倪非凡的一声声:“宝宝学姐!”刺痛了丁霞的心。几乎所有的魁地奇队员都知道只有丁霞才会叫张常宁宝宝,其他人最多叫张常宁大宝。

丁霞再也受不了了,于是就和颜妮离开了球场。张常宁终于注意到了丁霞,赶忙追上去。

“霞霞,你恢复好了呀,都能走路了。”

丁霞生气了,这是她张常宁后第一次对她发火:“是!我巴不得这条腿断了,这样我就不会想瞎走,来这球场看见你和别人在一起那么亲密!我承认我有很多地方让你生气。但是那天是你来吻我的!你吻完我趁我不知道还来勾引学妹?我真的被你天真的外表骗了!张常宁你太让我失望了!”

张常宁被骂蒙了,丁霞也第一次在张常宁面前哭了。她不知道怎么安慰这个180.5的老姐姐,可她还是要对丁霞有点安慰。

“霞霞,我错了,对不起!我只是觉得非凡很像你刚入学的时候的样子,你别哭了好不好?”张常宁向丁霞道歉。

可是丁霞哭的停不下来,什么话都听不下去。此时张常宁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