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婚礼当天(下)

装垫台家族  

 修老师的海:妈呀,李梓萌同志今天忒狠了,把伴郎们整得一愣一愣的 
押韵狂魔:可不吗?我感觉我都灵魂出窍了 

子可不口误:咋了,梓萌姐让你们去拔气门芯啊  
 辽宁的小李:我就那么损啊。  
 广西的丹总:我可不允许欧阳太太干那没素质的事  
 椰啵儿:梓萌姐让你们做50个俯卧撑?  
 辽宁的小李:你当我是郭哥啊,天天只会体力活  
 不是郭大跳:谁叫我?  
 海教授的修:没事小郭,你安心锻练  
 不是郭大跳:哦好的,师姐  
 爱卿的桃:小郭那么听师姐话啊  
 排班的松鼠:你第一天认识他啊  
 爱卿的桃:康辉你怎么和师姐说话呢  
 修老师的海:师姐你怎么和康帅说话的  
 爱卿的桃:这不正常么  
 修老师的海:@爱桃的卿@海教授的修 这正常吗  
 海教授的修:周涛你几个意思  
 爱桃的卿:家妻管教不严,让大家看笑话了@专治押韵狂魔 今晚可能会有点吵  
 专治押韵狂魔:你俩也不是吵一两天了  
 押韵狂魔:几乎每个晚上我们家的天花板都感觉要往下掉  
 子可不口误:所以,今天梓萌姐到底咋把伴郎们整得一愣一愣的了  
 撒摩耶:哎呀这孩子真实诚  
 尼小野:孩子有好奇心要满足  
 骑马上班:这是未到场人士的心声  
Lnch.W:掌声有请张仲鲁先生汇报今日见闻  
 椰啵儿:啪叽啪叽  
 铁翼飞旋:啪叽啪叽  
 胖头鱼公主:啪叽啪叽  
 王宁播:啪叽啪叽  
 沙晨暴:啪叽啪叽  
Chongru.Z:好家伙炸出那么多潜水的  
 马上的乘客:行了别废话了,快说说今天发生了啥  
Chongru.Z:就是今天我体验了一把.芥末刷牙  
 是言不是严:注意,是日本最辣的芥末  
 押韵狂魔:还有说10句带新娘名字的诗词  
 子可不口误:这都是动嘴不动手的啊  
Chongru.Z:还没完呢,还有满屋找密码条和保险箱  
Chongru.Z:刚强哥差点把屋子翻个底朝天  
 椰啵儿:那是挺惨的  
Lnch.W:还有一点没说,还唱了10首带爱字的歌  
 专治押韵狂魔:结果仨大老爷们唱不出三首  
 爱卿的桃:噗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3333哈哈哈哈  
 铁翼飞旋:涛姐咋了  
 爱桃的卿:周涛今天喝了6杯大果粒,把念清的奶酪棒吃了大半包  
 排班的松鼠:我还看到海姐把酒桌上的酸奶干了大半瓶  
 胖头鱼公主:所以这是  
 铁翼飞旋:醉//奶了吗  
 不是郭大跳:自信点孩子,把“吗”去掉  
 子可不口误:天哪这还是我认识的周涛老师吗  
 押韵狂魔:所以你眼中的周涛老师啥样  
 子可不口误:春到福来,春夏黄河冰雪开!  
 椰啵儿:中国中央电视台!  
 尺八艺术家:陈怡博!郑子可!你俩够了啊  
Lnch.W:我一生行善积德,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Chongru.Z:信男从未有过大错,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押韵狂魔:今天我已经很辛劳,所以杀//我别再用卿涛刀  
专治押韵狂魔:广权虽然你是我的宝,但是别押韵了好不好  
 尺八艺术家:嚯,静姐这韵押的  
 排班的松鼠:押个韵还能撒狗粮,不愧是你俩  
 尺八艺术家:看来豪豪的押韵不止是广权哥的责任啊  
 专治押韵狂魔:朱!广!权!都!怪!你!  
 专治押韵狂魔:今晚你别睡觉了  
押韵狂魔:【溜了溜了】  
 排班的松鼠:小严你咋才出现  
 尺八艺术家:刚刚我养精蓄锐去了  
 骑马上班:那么累的吗  
 尺八艺术家:宝姐姐,我命苦啊,咱台的台柱子今晚几乎都在场,一人一句我cpu都干烧了【流泪】  
 尺八艺术家:今晚的场面和央young之夏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阿拉善鲁健也:终于有人懂得我的痛  
 海峡两岸.红:【同病相怜】啥也别说了  
 尺八艺术家:【相拥而泣】  
Chongru.Z:小严哥还要努力呀,争取下一次就压住场子了【狗头】  
Lnch.W:张仲鲁你说什么风凉话,今晚小严哥这样也有你的责任  
Lnch.W:对不起啊小严哥,我这就把张仲鲁的被褥扔到沙发上  
Chongru.Z:【我错了】棋棋  
 不是郭大跳:话说刚强春妮,修老师海霞,丹丹和萌萌呢怎么聊着就不见了?  
 爱卿的桃:刚强春妮新婚洞房,肯定得那啥啊  
Lnch.W:嚯,我们对面好大的动静  
Chongru.Z:丹总有够猛的,萌萌姐好惨  
 胖头鱼公主,还好我家铁师傅不这样  
 铁翼飞旋:王冰冰你睡觉再踢被子我让你体验一下  
 尼小野:不愧叫铁师傅  
 撒摩耶:同样的话送给小尼同志,你睡觉安分点!  
 尼小野:好的撒哥  
 修老师的海:我是语平,叔叔阿姨救命啊  
 尼小野:怎么了语平  
 修老师的海:修妈妈受伤了起不来了!快送她去医院  
 排班的松鼠:你海妈妈呢?  
 修老师的海:海妈妈躺床上睡着了,叫不醒她  
 不是郭大跳:别急,郭叔叔现在就去你家  
 铁翼飞旋:我也去!有个女生去医院好照应  
 铁翼飞旋:郭老师你直接去开车到楼下吧,我把修老师带下去,不麻烦你爬上楼了  
 胖头鱼公主:你一个人行吗莹莹?  
 铁翼飞旋:别忘了我可是铁师傅  
 排班的松鼠:小郭路上注意安全  
 子可不口误:为啥只让郭老师注意安全【狗头】  
 专治押韵狂魔:你这不明知故问么?播音部公开的秘密了  
 王宁播:不止是播音部公开的秘密哦,范围请扩大到新闻中心  
 沙晨暴:别问我们是咋知道的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